深情系教育,再助30万
日期:2023-12-26 浏览量:329

                   ——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到我校开展助学活动

 

深情系教育,再助30万元。12月19日,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包高娃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助学活动。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俊、常务秘书长汪冬梅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学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再次向我校捐赠30万元。对此,校长黄武军代表和平中学向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回赠了一块题为“助学重教 功在千秋”的牌匾。

党委书记兼校长黄武军首先对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的慷慨资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这笔资助对于和平山区寒门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并实现大学梦想具有重要意义,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且深远的推动作用。

武军校长表示,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对我们深切的关怀和厚爱,将永远被和中人铭记。学校今后将更加珍惜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希望班的各项工怍,打造希望班教育特色,充分发挥希望班的榜样作用,带动全校学生磨练意志、刻苦学习,以提升学校的整体办学质量,不辜负基金会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

随后,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包高娃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振兴,其根本在于教育。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慈善和公益事业,特别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能够帮助山区寒门学子完成高中学业并实现大学梦想,是基金会感到非常有成就、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她希望和平县和平中学能够秉承百年办校的优秀传统,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开始前,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与学校领导共同为吴小兰希望广场的落成揭牌。建设吴小兰希望广场旨在表达对吴小兰慈善基金会这份大爱无疆、心系和中、德播千秋的恩情的深深感谢。

据悉,自2011年起至今,吴小兰慈善基金会已持续开展长达13年的助学活动,累计捐赠资金超过1000万元,惠及近800名学生。“吴小兰希望班”已成为和平中学办学的一大品牌,该班历年高考升本率接近100%,不少学生还考入了985、211名校。一届又一届的希望班学子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想。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