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高娃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出席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端论坛
日期:2023-09-27 浏览量:433



2023年9月23日下午,由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协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于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




基金会理事长包高娃女士代表基金会出席参加论坛,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中国的建设需要,助力学生成长,提升大数据应用能力,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广东力量。




论坛宣布成立华南地区大数据企业联盟,基金会携手希音国际、顺丰科技、交通银行、普华永道等一批大数据背景的优秀企业成为企业联盟的首批成员。




为建立有效的模式推动人才培养,基金会做为大数据应用黑客马拉松挑战赛的协办方参加了论坛的挑战赛的启动仪式。希望借黑客马拉松挑战赛激发、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中国的大数据应用领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广东省吴小兰慈善基金会一直秉承“为创新发展的人才培养提供助力,为构建我国和谐社会而努力”的初心,此次借论坛积极参与并践行基金会的初心与使命!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16号信息港A栋8楼

电话:020-85559738

邮箱:517250517@qq.com